2008-07-14

Flipbook

因為要預備一份教學材料,發現自己不見了Videotage很久以前出版的兩本Flipbook,一本是出自歐陽應霽的手筆,一本是Johnny Au?畫的。話說沒有見人在香港出版flipbook,還是我不行街不知行情呢?我的行街是指上樓轉巷那種,不是行大商場。不過,香港的消費模式愈來愈企業化、獨市化,我坐火車出入市區的,面對人多空氣差的環境,而旁邊是九龍塘一大座Festival Walk或旺角站的新世紀廣場,我就只有投降給後者。

既然坐鎮在優勢的商場內,Page One和三聯可不可以入手精緻些?賣的只有實用和大路四字形容,這麼多年仍比不上對岸的誠品,唯有以amazon為家。(文星結束,雖然不幫襯,但這類消息還是叫人感嘆)

書展就快舉行,希望今年有多些好東西,不過最近荷包出血,是有太多人踏入十周年、十五周年的出道紀念了,而且一浪接一浪,叫我這不常買碟的人最近頻頻入貨,通貨膨脹但娛樂消費品卻賤價勾引人,例如一張Best of Radiohead的DVD賣一百零幾,見到只有付錢;椎名林檎是CD連以前一堆MV的DVD賣,二話不說,買。

是時候要做本私のflipbook,名稱?mmm......我與香港一起墜落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