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4

Real Drive 真人版


收到來自斯洛文尼亞的電郵,是說我這個人是已經fade out了吧。我忘記了曾認識Marcela Okretic,應該是與我同年的Marko Peljhan介紹吧。一直都想去這個曾被喚作南斯拉夫的國家,那是真正的臥虎藏龍之地,當然風景是重點吸引之處。

Brainloop及Brainscore在9月初的Ars Electronica以documentation的形式被介紹過(AE真是悶出鳥來,Linz的吸引點相信只剩下在那裡駐守的Times Up),可以說是Real Drive的真人實驗版吧(非正式發表有更多)。UFO以外,我是挺相信ghost in the shell,有些痴花就說其實都是外星人搞鬼,只有一笑。所謂ghost in the shell(我自己胡亂安上),說穿了都是回應Alan Turing的問題:Can machines think?

臥虎藏龍之地之一:http://www.aksioma.org/

關於Brainloop:www.aksioma.org/brainloop/index.html

Slovene artists令我欣賞的地方是他們對open source的開放態度,願意分享知識不是每個藝術家都能做到,特別是04年遇上某些MIT CCG的artists一副精英意識高漲的面目。

那9頁的description仍在消化中,我有興趣想知左腦和右腦發達的參數比較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