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18

東京.母親.遊







是今年六月的事情了。終於完成娘親的心願-同遊日本東京,因為我拒絕參加旅行團,而且講求旅遊的文化質素,結果當然是辛苦了自己五日。某些朋友看過我的行程編排,大都嘆為觀止,由是拿出來與大家分享。

大體上是遊覽東京市及伊豆下田,我娘是剛過六十歲第一次到日本的婆婆,大滿足。對年青讀者,可能要調整一下。事實上現實是不會跟隨計劃而行,過程中才知道我娘並非第一次去日本(所以取消了去台場)(欺騙我請她呢)。果然,成人是不忠的結晶!

今次住西新宿飯店 Nishi Shinjuku Hotel,是便宜又地點方便的旅館,距離新宿總站不太遠,附近有三間便利店及各式各樣的中下價餐館,營業時間算長,不用想太多便可以跑進任何一間,是帶著長輩旅行的必要考慮。

不過,我個人是希望試住港灣區。我已經計劃2007年去四國遊覽,不知道有沒有同道中人一起玩呢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